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 

 

實習處

捷報捷報🎊🎊
恭喜111級觀光二柔滋、陳宥心、景宏、柏誠榮獲高科盃遊程解說第二名🎉🎉🎉🎉
謝謝顧晏瑜導師及指導老師:陳愛玲經理、王姿珺老師的辛苦指導以及瑜伶、琳峰老師、柏勳老師協助借課練習❤️❤️
111級觀光二陳景宏
有了菁英...
 
 
 
 
餐飲技藝選手穩記和漢來業界實習感恩餐會🍽由禮賓接待社及中餐烘焙選手共同舉辦感恩餐會,感謝吳佳彥業師的支持和指導,共同培育餐飲之星✨。謝謝各位貴賓的參與讓我們能夠有服務學習的機會。讓我們共同締造美味餐中回憶!
 
歡迎校內教職員、國高中在校生、高中畢業校友回娘家!熟悉的校園、溫馨的耶誕氛圍與附中人來場同學會,話題不斷,歡笑也不斷,因為第六屆畢業成果展的凝聚~~回憶滿滿喔!
 
✨優質化研習✨
🍀2023/03/06
🍀主題「專題跨領域主題發想研習」
🍀感謝樹德科技大學 休閒與觀光管理系-葉龍泰 教授親自前來指導本校餐旅群專題講座。
 
 
🎉恭喜高餐附中🎉
餐館二 陳苡廷
榮獲咖啡拉花冠軍🏆

感謝餐中團隊與實習處
大家的努力和協助
感謝導師的心靈指導
感謝學長姐的技術傳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