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 

 

112-1【112級高二 高科盃遊程解說】

捷報捷報🎊🎊
恭喜111級觀光二柔滋、陳宥心、景宏、柏誠榮獲高科盃遊程解說第二名🎉🎉🎉🎉
謝謝顧晏瑜導師及指導老師:陳愛玲經理、王姿珺老師的辛苦指導以及瑜伶、琳峰老師、柏勳老師協助借課練習❤️❤️
111級觀光二陳景宏
有了菁英盃的經驗,這一次比賽準備起來也比較有了方向,不會很徬徨的不知道要做什麼,規劃好進度一步一步的到比賽,準備的過程中也擦出了許多火花,也增進了組員間彼此的情感,這次的經驗可以說是「一生難忘」。
111級觀光二陳宥心
「這是我第二次參加這樣子的比賽,從一開始的企劃書製作親自走訪到ppt製作背稿真的很漫長,但說起來時間其實也很短,謝謝愛玲老師和姿珺老師的指導,還有觀一學弟妹給我們的意見,我也會從這次的經驗中學習做的更好,希望能有機會再次參加。」
111級觀光二黃柔滋
「第二次參加這類型的比賽還是很緊張,有了第一次的比賽經驗後,讓這次的比賽更加豐富,謝謝愛玲老師及姿珺老師的指導,還有讓我們借課練習的老師們及觀一同學,這次的比賽經驗也讓我學到了很多。」
111級觀光二蘇柏誠
「今天來到高雄科技大學參加比賽,很榮幸拿到了第二名的成績,有了上次菁英盃的經驗果然這次一切都順手了許多,超級感謝我的優質隊友和愛玲老師、姿珺主任的指導,學到了很多,也收穫了很多的經驗。」
瀏覽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