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 

 

本網站將於110年7月14日起停用TLS 1.1(含)以下之傳輸加密協定

本網站將於110年7月14日起停用TLS 1.1(含)以下之傳輸加密協定

 

TLS是傳輸層安全協議(Transport Layer Security)的縮寫,當您瀏覽本網站時,依靠它提供資料加密和完整性保護,由於TLS 1.0及TLS 1.1已被證實具有安全風險,為確保網際網路連線機制的安全性,包含蘋果、微軟以及Google等大廠自107年起陸續停止支援TLS 1.0及 TLS 1.1協定。

為提升資通安全防護,本網站將於109年9月30日停用TLS 1.1(含)以下之傳輸加密協定,強制使用較為安全的TLS 1.2協定。停用TLS 1.0及TLS 1.1後,若您使用的瀏覽器不支援TLS 1.2,可能會看到「無法顯示此網頁」的錯誤畫面,建議參考下列之檢查表,適當升級瀏覽器版本。造成您的不便,敬請見諒! 

 

支援TLS 1.2的瀏覽器版本: 
桌上型及筆記型電腦
 
瀏覽器與版本 對TLS 1.2的支援
 Microsoft Edge 支援
 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11 支援
 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9.0 / 10.0  需手動調整,請由瀏覽器的「網際網路選項」之「進階」頁籤,勾選 「TLS 1.2」選項,再按「確定」。
 Google Chrome 30(含)以上 支援
 Apple Safari 7(含)以上 支援 

 

行動裝置(平版及智慧型手機)

 
作業系統與版本 對TLS 1.2的支援
 Android 5.0(含)以上內建瀏覽器 支援
 Android 4.4內建瀏覽器 部分設備不支援,建議升級作業系統或更換裝置
 iOS 5(含)以上Safari 支援

 

瀏覽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