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 

 

高雄市政府青年局「雄言堂─減「塑」生活好簡單」名人講座活動

一、為達到2050淨零排放之目標,此次活動邀請到身為幼教老師及圖文創作者的「F2草雞戰鬥機」,利用自身環保觀念分享如何落實環保生活,並經由講座讓民眾了解不是要「做」環保,而是要「習慣」環保,於自身生活中多做一個小步驟,就能對環境多一分友善;亦利用圖文創作者分享輕鬆詼諧之方式,使民眾了解垃圾須從源頭開始減量,才是根本的永續環保之道。
二、活動內容簡述如下:
(一)活動日期:113年4月14日(日)下午2時00分至下午4時00分(1時50分開放進場)。
(二)活動地點:大東文化藝術中心─2樓演講廳(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161號)。
(三)報名對象:有興趣者皆可報名,優先錄取16歲至45歲,設籍、就學或就業於高雄之民眾。
(四)活動相關內容及報名方式請至本局官網活動專頁查詢(https://pse.is/5p6yjy),若有活動相關問題請洽本局綜合規劃科吳先生(07-7995678轉2343)。
(五)檢附本活動海報電子檔1份。
瀏覽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