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 

 

高餐大附中國中部榜單耀眼 張家瑜會考5A++錄取高雄女中

高中免試入學放榜結果出爐,高餐大附中國中部學生張家瑜表現突出,此次會考考出5A++、作文5級分成績,成全校榜首,並錄取高雄女中。

 

高餐大附中曾河嶸校長表示,國中教育會考成績,學校有7人成績考5A以上、佔畢業生總人數8%,作文成績6級分以上3人,5級分以上28人,4級分47人。

 

全校會考榜首張家瑜不是天才型的學生,經過三年的好學努力,國中三年雖然名列前矛,但是鮮少是校排第一。幸而,在最關鍵的戰役,終於自我超越成為榜首,這一路走來真的非常不容易!

 

家瑜的導師蔡依伶老師表示,家瑜的學習態度,從之前訓練國語文競賽演講比賽時,就能察覺她的與眾不同。只要指導她一項就立刻修正,即便不斷被修改演講稿,還是積極又迅速一次次修正,因而獲得全校第一名的佳績。

 

本次會考成績揭曉,眾人欽羨著家瑜的好成績,但是她真的非常努力精勤,也期許日後家瑜繼續發光發熱,成為餐中之光

 

瀏覽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