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 

 

高雄市少年輔導委員會112年「點亮家中溫暖燈計畫─『青春無毒美一夏』暑期團體輔導營隊活動

高雄市政府少年輔導委員會

112年暑期團體輔導營隊活動
青春無毒美一夏

一、活動說明

本活動安排專車參訪中正大學防制藥物濫用教育中心,提供專業的導覽解說、豐富的毒品樣本、動人的案例影片和實境體驗等,幫助青少年認清毒品相關迷思、體會毒品危害的嚴重性。另外前往佐登妮絲城堡生技園區,遊覽歐洲景觀花園與美學城堡,並提供手作體驗課程,豐富青少年暑假生活,提供正當休閒的機會。

二、主辦單位

高雄市政府少年輔導委員會、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少年警察隊

三、時間

112年8月4日星期五08:00~18:00

四、報名資格

居住高雄市12~18歲青少年(本會服務對象及弱勢家庭少年優先)*年齡不符即取消報名,恕不再通知。

五、活動免費,供午晚餐,有疑問歡迎來電洽詢。沈靜怡社工07-3801484

六、注意事項

1.報名者需全程參加,不得中途離開。

2.報名後若無法參與,請於8月1日(二)前來電告知;無故不到者,本會有權拒絕未來參加活動之權利。

3.本活動將進行錄影、拍照,其影像供主辦單位日後宣導、成果紀錄及任何形式推廣使用(如:上網、有聲出版、書報雜誌、展覽等形式),報名即同意授予肖像權。
瀏覽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