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 

 

教育部「暑假親子共學反毒學習單」與[高雄市111年度各級學校暑假期間學生活動安全預防宣導注意事項]

一、為配合「新世代反毒策略行動綱領」進行政策推廣,本學習單提供家長與學生在識毒、拒毒及正向的互動技巧與資源,期望家長抱持者愛孩子的心,支持陪伴孩子在人生重要歷程中健康成長。

二、請各位同學於暑假期間利用時間完成「暑假親子共學反毒學習單」,學校將於開學後統計綜整。

三、四個學習階段版本為避免學生在同一學習階段重複施作,學校提供目前(110學年度)「國小三年級」、「國小五年級」、「國中七年級(國一)」、「高中職十年級(高一)」版的學習任務。

四、各年級填寫表單網址如後:(如附檔)
高中版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ddkp_1Zlay5_PiSJdxsyIMyjwTCDTm0sGXOoNXMYDb8dgk-Q/viewform?usp=sf_link

國中版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dOWrOLdTHGraWakpq_6byrLNvn5LDoSs0epf3mQPiuDGypXg/viewform?usp=sf_link
瀏覽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