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 

 

學生多元學習表現上傳說明

◎ 學生多元學習表現除了校內幹部、社團幹部由學校系統上傳之外,其他皆需要同學自行上傳。

1. 幹部經歷:幹部經歷學務處僅上傳明細,可利用多元上傳詳細說明擔任幹部期間的表現及心得。

2. 競賽紀錄:校內比賽也可上傳,例如語文競賽,校內外比賽皆需上傳參賽證明或獎狀照片檔案。

3. 證照檢定:需上傳證照正反面照片檔案,如證照不在選單列表中,需填新增申請書。

4. 志工時數:校內志工時數可參考下列範例輸入,需上傳證明文件檔案;校外時數需上傳證明文件照片檔案。

5. 彈性時間:整理彈性課程的學習成果上傳。

6. 團體活動:整理班週會課聽過的演講做成成果上傳。

7. 職場學習:將職場體驗的照片、學習單或學習心得整理後上傳。

8. 作品成果:非在學習成果的其他作品,或作品需使用外部連結如Youtube。

9. 其他多元表現記錄:非在上列項目內其他成果,例如校內外活動參與、營隊等。

◎ 以上皆請善用「內容描述」欄位,說明參與的經歷及細節。

◎ 上傳完成後務必記得於時間內做「勾選」。
瀏覽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