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 

 

轉知長榮大學推廣教育課程招生簡章「經典小旅行:卡夫卡《變形記》中的蟲蟲危機」

一、課程大綱:
(一)國民教育課綱改革中,將「思辨能力和「自我探索」落實為核心素養的教育目標,「閱讀經典」是培育上述兩項素養的學習策略之一。
(二)課程將與學員一同進行文本分析、主題推論以及理解作者意圖,進一步反思現今社會時事現況。
(三)藉由活潑的課程設計,強調學員互動及文本習作,提升學員閱讀素養與思辨能力。
二、課程日期:110/11/27、110/12/4、110/12/11,每周六。
三、課程時間:上午10:00-12:00,每次2小時,共6小時。
四、課程方式:採用線上授課(Google Meet),網址於課程前三天提供給學員。
五、課程費用:原價1,200元,2人以上團報每人優惠價1,000元。
六、網路報名: https://reurl.cc/EZ8VVv。
七、如有課程相關問題,可電洽本校推廣教育中心詢問,專線:06-2091590蘇小姐
瀏覽數